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电视剧小舞名字是什么来历

斗罗大陆电视剧小舞名字是什么来历

斗罗大陆电视剧小舞名字的来历取自一个叫做跳舞的网络写手,在他的书中父亲的名字叫小五,因为他是家族中第五个出身的。但是在小舞出生以后,她的爸爸懒得取名字,所以就把名字换了一个字,显得比较女性化一点。在小舞认识了唐三和一群伙伴以后,来到了人类世界,结识了很多的朋友,最终和唐三一起进入了神界。

小舞其实是一只万年兔精,她在小的时候就失去了自己的父亲,从小和母亲长大的她缺少安全感,不过母亲的温柔和坚强还是给予了她很多勇气。在和母亲生活在森林的时候,还无意中救了天青牛蟒,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一起度过了漫长的时光。

小舞和母亲都是心地善良的人,一次意外竟然救下了一个人类的女子,她们跟这个女子学会了人类的语言,妈妈也化形成了和这个女子一模一样的人类。可是因为一个意外,小舞的妈妈被人杀死了,所以她也不得不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飘零。

幸好她遇到了唐三和一群朋友们,大家都在帮她隐藏着身份,几个人一起进入了学堂学习,而且因为小舞的身份,所以拥有与众不同的法力。最后她和唐三携手走到了一起,打败了所有的敌人,还一起进入了神界生儿育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