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膏断了怎么修复

唇膏断了怎么修复

唇膏断了的话取出断掉的部分口红,准备好吹风机,将吹风机调至热风对准断掉口红的底部,将其底部的膏体吹软化。

之后等到断掉部分的口红底部有一些软化之后马上将它粘到口红管中,剩余的膏体用手微微用力,将断裂的部分往剩余膏体方向按压,然后用棉签把口红填到断层处,最后将口红放到冰箱里面进行冷藏,直到两部分口红被冻成一体之后再取出来使用就可以了。

保存口红的方法保存好了之后才不会轻易的断,所以唇膏断了修复的时候是比较困难,如果能够提前预防唇膏出现断裂的现象,应该把口红保养储存在阴凉处。毕竟夏季温度比较高,空气湿度比较大,口红会出现潮湿问题,如果涂抹的时候不进行保养,可能会因为温度问题出现断裂。

很多人说口红不能放进冰箱,说是口红放进冰箱温度太低,拿出来会使口红的成分改变,但是那些口红是可以放在冰箱里面的,因为大家长时间经常不使用口红,所以一般都没有拿出来,等到秋天温度比较低的时候再拿出来冷藏室,温度也不算太低,所以是没有关系的。

口红都是没有那么容易变质的,所以不轻易是断裂,正常气温都能够承受,口红做一些特异的措施能够防止变质,也能够防止唇膏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