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买自然色还是白色

气垫买自然色还是白色

购买气垫的时候,要根据你的肤色来选择色号,如果你的皮肤更偏向自然色,那么你选自然色,如果偏向白色,那么你选白色。

有的妹子在购买粉底产品的时候有一个误区,就是越白越好。这个想法其实是错误的,购买粉底产品最重要的是贴合你的肤色,只要色号跟你肤色相近的粉底产品,而不是要选比你的皮肤更白一号的粉底产品。不然上脸之后会出现假白的情况,这样的妆感也很不自然。

自然色的意思就是上妆的时候会显得更自然一些,但不代表每个人都适合自然色,如果你本身就是白皮,肤色跟气垫的自然色有点差距,这样上妆之后气色不但没有提升,反而让你的整个人的气质变差。同理,白色一般指象牙白,也不是所有白皮的妹子都适合用这种颜色,不然会出现假白的情况。

每个品牌的气垫产品的自然色跟白色都不一样,所以营造出来的妆感也不一样,购买的时候要先知道自己的肤色偏向哪一种,之后再根据产品的说明进行选购,这样才不会出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