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岳云鹏为什么不在德云社八个队中

岳云鹏为什么不在德云社八个队中

岳云鹏不在德云社八个队中是因为他的志向不在这里。德云社一共有八个分支,岳云鹏虽然是德云社的成员但却不在八个队之内,原因是自从岳云鹏火了之后各种演出和安排太忙了,所以岳云鹏就没有进入八个队。

岳云鹏原本可以担任郭德纲德云社二队队长,但当时岳云鹏拒绝了这个建议,他明确表示自己根本不是那种适合当队长的人,他不会管理也没有能力,根本不是当队长的料。并且当时正是岳云鹏的事业上升期,所以他格外忙碌,于是就拒绝了加入德云社八个队中。

随着商演的次数也在逐渐增加,除了岳云鹏,孙悦等人也不在德云社八支队的成员名单中。因为他们太忙了,所以被单独挑选出来,名义上仍然归属于德云社,但却是独立出去的。如果让岳云鹏此时去做队长, 就等于抹杀他的才能。

现在在娱乐圈中岳云鹏和孙悦发展也比较顺利,受到大众的追捧和喜欢。只要他在德云社,是不是队长根本没关系。或者即使当上了队长,也没有精力和时间去处理这些琐事,也不会经常在德云社小剧场演出。因此,德云社第八组长没有岳云鹏的名字,这是根据岳云鹏的实际情况考虑的,因为他确实不适合做德云社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