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镀晶封层什么意思

美甲镀晶封层什么意思

美甲镀晶封层和钢化封层是一样的,就是在涂抹上指甲之后能够有一种皮质的感觉,这种美甲封层在涂抹之后非常有质感,而且看起来非常耐脏能够防止轻易被刮花。

美甲镀晶封层涂抹之后看起来会亮晶晶,而且它的质地比较耐磨损,在涂抹了封层胶之后还可以在上面涂抹擦洗封层和免洗封层,擦洗封层一般都会单独标注,所以美甲镀晶封层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需要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选择是否使用。

美甲在涂抹封层之后持久度会显著提高,涂抹了封层之后经过照灯的时间也会延长,一般照灯的时间会延长到3~5分钟,如果是LED灯的话90秒即可,而新的新月灯一般只需要60秒左右。无论是哪种灯都应当将美甲里面全部烤干,还要及时检查美甲灯里面的灯管是否有老化现象,及时更换灯管以防止美甲在照灯之后无法及时烤干,还会让双手的手指受到紫外线影响被晒黑。

照灯完毕之后还要再涂抹上一层浮胶,另外封层不能涂抹的太厚,封层如果涂抹的太厚会影响甲油胶的颜色发散,可能会让甲油胶的颜色变得暗黄暗淡没有光泽。在涂抹了封层油之后可以为双手涂一些护手霜,以防止双手皮肤皴裂影响最终的美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