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建群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杨建群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为了自己的亲妹妹,杨建群知法犯法,身为一名执法人员,他利用自己的职业便利放走了经济罪犯王柏林。杨建群是这部电视剧中,唯一一个不是因为钱财而去做坏事的人,但杨建群是一个妻管严,家中所有的事情都是由老婆做主,他老婆本来是一个高官的女儿,嫁给杨建群之后,一直嫌弃杨建群不挣钱,导致杨建群在家庭中一直是一个卑微的人,后来杨建群的老婆克扣他妹妹的钱,从而导致杨建群陷入了绝境。

杨建群小时候的家庭是非常不宽裕的,他有个亲妹妹,但是家里只能供一个人上大学,妹妹只好把这个机会给了杨建群,并且出去打工,就为了让杨建群考进警校学费不愁,杨建群对这个妹妹亏欠太多,而杨建群的老婆却用妹妹的钱买给自己买护肤品,而杨建群却因为家庭地位很低,没有资格说而犯错误。

杨建群作为一个警察,知法犯法罪加一等,利用自己的职位放走了犯罪人王柏林,触犯的不仅仅是法律,还有他当初考入警校心中的理想抱负。妹妹本来是完成他的愿望才打工的,而他呢,知道有人给妻子贿赂还不敢说。

杨建秋进入了银行之后,就被赵海清逮住了,从而做了很多错的事情,而哥哥杨建群也只能帮她一次,后面的事情连杨建群都帮不了忙了。杨建群的妹妹本来是想出人头地的,因为特别想改善自己的生活,不想成为哥哥的累赘而中了圈套,不幸连带着哥哥都一起犯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