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与狼共舞2黄山为什么叛变

与狼共舞2黄山为什么叛变

黄山为了乔燕叛变的。黄山喜欢的人是乔燕,但是乔燕喜欢的人却是陈少杰。即使自己心爱的女人一点也不爱自己,但最后他还是为了保护这个女人,与刘子峰合作,叛变了自己的信仰和组织。

黄山和陈少杰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自己心爱的女人却一心扑在自己好朋友的身上,这让他心里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不好受。当发现乔燕生病之后,他非常的着急,马不停蹄的跑去给对方送药。可当乔燕打开门的那一刻却喊了陈少杰的名字,原来她以为是陈少杰来给自己送药了,当时黄山听到这个名字非常的失落,选择了默默的离开。

乔燕之所以会喜欢陈少杰,其实也是有一定原因的。毕竟陈少杰不仅又高又帅又有钱,而且性格还非常的讨喜,可以说是痞帅痞帅的一个人,这样的男人往往对女人是最具吸引力的。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女人争先恐后的喜欢他了,比如说梁海棠梁樱桃又或者说乔燕。

黄山注定连一个做备胎的资格都没有。虽然在感情上他一直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但是他依然爱惨了这个女人,在发现这个女人有危险的时候,他毅然背叛了自己的组织和信仰,与刘子峰合作成为了一个叛徒。虽然他成为了一个叛徒,但这个人设还是让许多人有些同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