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哪些漂亮的梨形身材姑娘都懂的穿搭技巧

有哪些漂亮的梨形身材姑娘都懂的穿搭技巧

梨形身材姑娘都应该要懂的穿搭技巧包括延长肩部线条、遮盖粗壮的臀和大腿、尽量提高腰线,还有巧妙利用颜色搭配。

不少妹子虽然上半身比较纤细,但是臀部和大腿根却隐藏了许多赘肉,导致整个人看上去十分不协调,在考虑穿搭时也不免因此而苦恼,这就是所谓的梨形身材。梨形身材要想通过瘦身来彻底改变自己,可以说是困难重重。但那些漂亮的梨形身材的姑娘都懂得通过巧妙的穿搭来规避自身的不足,依然能够对自己的外貌感到自信满满。下面是一些实用的梨形身材穿搭小技巧:

1.延长肩部线条:梨形身材之所以看起来不协调,就是因为上半身与下半身的宽度相差太多,导致头轻脚重。要想改善这个缺陷,首先想到的必然是拉长肩部线条,缩短肩与胯的宽度差别。建议穿着有垫肩或者肩部有额外装饰的上衣以及裙装,使上半身看起来更加厚重丰满。

2.遮盖臀腿曲线:除了延长肩部线条以外,自然还要弱化臀胯的宽度。可以选择宽松的长裤,或者带有收腰但裙摆近似A字的裙装,这样既显出了细腰,又掩盖了过粗的大腿,从而有效减轻不协调感。

3.提高腰线:无论是穿着长裤还是长裙,一定要注意选择收腰、高腰的款式。提高腰线,更有利于遮掩臀胯,也相当于增加了腿的整体长度,使得略粗的大腿没有那么引人注目。

4.巧用颜色搭配:众所周知,深色系的衣服有修身的作用。因此我们不妨利用色彩的搭配,来达到视觉上放大上身且修长下身的效果。具体做法是挑选白色或其它浅色系上衣,再搭配深色下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