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修容棒怎么画

高光修容棒怎么画

修容的区域主要在鼻子、发际线、脸颊、额头、颧骨等地方,通过高光和阴影的明暗交替,打造立体的五官。

我们日常修容主要是对T区和V区进行修饰,T区指额头和鼻子,V区指脸蛋两颊的地方,通过高光和阴影的明亮搭配,使五官更立体。

高光修容棒的一端是高光,另一端是阴影,使用时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在什么地方下手。

鼻子修容先在眉头和山根部位的三角区开始刷阴影,一直往下到鼻翼两侧,在鼻翼两侧到鼻尖的位置画一个V字,高光从眉头中间往下延伸到鼻头,然后使用化妆刷或者美妆蛋或其他工具,将高光和阴影晕染开。

额头部位的修容先将阴影用在发际线位置,既能掩盖倒退的发际线,还让脸小了一圈,然后在额头中间偏下,眉毛上方的位置用高光,打造一个饱满的额头。

在脸颊上阴影主要用在颧骨部位,正常是用在颧骨中央,如果颧骨偏高的话可以用在颧骨上方。在下颌线的地方打上阴影,明暗交替,修饰脸部线条,显瘦。

修容还可以用在其他部位,如在人中和唇珠位置刷高光,有嘟嘟唇的感觉;在法令纹的地方使用高光,能减弱法令纹,减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