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导出液是什么

黑头导出液是什么

黑头导出液就是一种专门去黑头和粉刺的化妆品,将其涂抹到脸上之后角质层会软化,毛孔会张开,然后黑头就会从毛孔内浮出,黑头也就很好被去除掉了。

黑头导出液还能溶解毛孔中的油脂以及各种阻塞物,能让毛孔变得舒畅,还能预防粉刺和黑头的产生。

黑头导出液有一定的消炎作用,它能镇定肌肤,还能调理肌肤,让原本有黑头的皮肤变得镇定下来。

不过黑头导出液也不是完全没有缺点的,它的刺激性比较大,会刺激皮肤。所以使用黑头导出液的次数不能太多,用量也不能太多,还是定期定量使用为好。

黑头导出液使用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在使用之前要先洗脸,好好清洁一下鼻子周围的皮肤,然后用热毛巾敷一下,让毛孔张开。

之后再涂抹黑头导出液,可以在上面敷一张化妆棉,这样的话去黑头的效果会更好。等待五分钟之后再擦掉就可以了。

使用完黑头导出液之后一定要使用鼻膜或者是鼻贴来敷一下,让鼻子部位的毛孔收缩一下,让皮肤恢复到正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