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岭迷窟胡八一为什么要去古蓝县

龙岭迷窟胡八一为什么要去古蓝县

想去找宝贝,李春来到北京给了胡八一只绣花鞋,编造了旱魃的故事,把胡八一骗上去了古蓝县,胡八一和王胖子认为那里会有宝贝。他们从北京到陕西经过了很长的时间,这一段旅程十分有神秘色彩,在县城的小旅馆还遇到了陈瞎子。

陈瞎子卸岭的魁首,在盗取献王墓的时候,因为墓中的毒气,失去了双眼。他卸岭一派也因为这次冒险,都倒在了献王墓中,陈玉楼引以为豪的一双夜眼,变成了一个瞎子。无法盗墓的陈瞎子,一个居无定所,四处流浪的算命先生。

陈瞎子算命的本事很厉害,胡八一等发现陈瞎子虽然眼睛看不见,但他的生活完全不受影响。能知道他们的身份,能发现他们的举动,陈瞎子一点都没有因为眼睛丧失能力,反而有了很灵敏的嗅觉,在看不见的情况下,也能知道胡八一他们在干什么。

陈瞎子帮助他们解开了疑惑,让胡八一和王胖子从村民的圈套中跑了出来,却不小心进入了龙岭迷窟,在里面他们遇到了蜘蛛群,九死一生的他们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在王大爷那休整的时候,遇到了前来探寻的雪莉杨。胡八一发现了身上的红斑诅咒,想要破除这个诅咒,他们必须再次进入龙岭迷窟探险,他们会有什么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