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可掉头封柏退出了吗

不可掉头封柏退出了吗

不可掉头旅行团队一共有12个人,而封柏并没有跟随团队走完全程,封柏没有进入巴基斯坦,因为他没有拿到签证,所以暂时和队伍告别了。不过封柏也没有退出这个团队,他也算完成了自己环球旅行的计划。

封柏和左娜是一对夫妻,他们俩是高中同学还是同桌。在2011年的时候封柏向左娜求婚,2012年的时候封柏和左娜正式结婚,他们结束了长达9年的恋爱长跑。

封柏和左娜在不可掉头团队中是非常重要的成员,他们俩受到了很多关注。不过后来陈翰宾和妻子离婚的事情还曾波及到左娜。

网络上有曝料消息说陈翰宾出轨左娜,这才导致他和吴静一离婚。但后来封柏和左娜都做了澄清,他们表示这是彻头彻尾的谣言。

封柏是西安人,他出生于军人世家,从小在西安长大。他大学读的是中国传媒大学,在大学时期他就已经开始参演影视剧了,不过那时候他都是当群众演员,毕竟他没有什么演艺经历,还需要磨炼。

2004年的的时候封柏担任了《丁香花》的mv男主角,于是他这才正式进入了演艺圈。

封柏参演了很多影视剧,他在娱乐圈逐渐展露了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