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任世豪脖子后面贴的是什么

任世豪脖子后面贴的是什么

任世豪脖子后面贴的是膏药,自从《甜了青梅配竹马》播出以来,任世豪就成为了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男演员,他在里面的演技也非常的优秀,把一个高冷的学霸弟弟的形象展露无遗。可是他的脖子后面却总是贴着一个膏药,经过粉丝的解释大家才明白,原来任世豪脖子后面有纹身,而广电却明令禁止不许这样的片段播出。

为了能够得到这样一个好的剧本,也为了能够让剧顺利播出,所以作为男主的任世豪只能在脖子后面贴一块儿膏药,好在这也不会显得特别的突兀。很多网友看了以后甚至表示可能是学霸学习比较累,所以颈椎有点问题,也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的看点,很多网友甚至开始深挖任世豪脖子背后纹身的故事。

现在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如果纹身纹在了比较明显的地方,的确会非常的麻烦,即使是登上综艺节目都会打上厚厚的马赛克。因为广电明令禁止纹身的出现,也不允许艺人去染颜色鲜明的头发,就连一些衣服上面的标志都要用马赛克码掉。

很多节目的后期再突然接到通知以后,不得不连夜赶工帮助明星弄掉这些有可能出现问题的小错漏,而任世豪非常贴心的在先前就把脖子上的纹身抹掉,也的确给后期省了不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