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义祁君女主是不是穿越的

亲爱的义祁君女主是不是穿越的

电视剧中的女主不是穿越的,她是巫族的圣女。这是一个人妖狼三族共存的世界,三个族群各成体系,彼此相互制约着,一直维持着三者之间的和平。女主七七和义祁王吕敖在云汀池沐浴,意外遇见吕敖大叫想呼唤吓人,被七七吻住了嘴,七七稀里糊涂的附身到了丑情漓的身上。

失去了巫族的法力,恢复了丑情漓的绝世容颜,宫中所有的人都惊为天人。丑情漓明明是吕敖设计毒死的,死后重生的丑情漓让吕敖对她产生了怀疑,暗中让人调查她的身份。七七想回到自己的身体,或许从云汀池跳进去就可以摆脱了这些丑情漓的身体?七七这么做了,显然一切都毫无效果。

丑情漓变美了不仅引起了吕敖身边妃子的嫉妒,也让吕敖身边的人对七七有了不一样的看法。七七不想和吕敖身边的女人争锋吃醋,但该来的总也躲不过去。推了丽夫人的约但不能爽了凌王妃的约吧。

七七硬着头皮去了,等待她的自然是各种冷嘲热讽。在凌王妃主动和七七比赛马的时候,七七无所畏惧的答应了,但比赛的时候凌王妃的马受到了惊吓,被摔下马。七七赢得了这场比赛,自己一个人转身离开了。七七想知道她为什么会到这具身体中,也想知道血玉的秘密。这些都和吕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