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蛋清敷脸可以美白吗

蛋清敷脸可以美白吗

可以。使用蛋清敷脸特别简单,只需要把鸡蛋里的蛋清和蛋黄分开,之后再把蛋清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的皮肤上,等待8~10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即可。蛋清具有美白皮肤、收缩毛孔、控油的作用,但并不适合任何肤质,用蛋清敷脸只适用于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使用,而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是不建议使用蛋清来敷脸的。

在使用蛋清敷脸时,要是配合使用牛奶和蜂蜜的话,美白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最好不要单独使用蛋清去敷脸,敷脸的时间也不能太长,要是敷的时间很长的话,会让皮肤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从而会出现相反的效果。

蛋清具有保护皮肤的作用,平时用蛋清去敷脸的话,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同时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控油的作用。一般情况下敷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敷完一定要记得用清水把脸部清洗干净,接着就需要涂抹护肤产品。敷完鸡蛋清之后,皮肤已经喝足了水分,这时就需要及时锁住水分,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用鸡蛋清敷脸也同样是如此,要是坚持使用蛋清去敷脸的话,可以延缓脸部皮肤的衰老。蛋清它本身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平时多吃蛋清,也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细腻,同时还能去除脸部皮肤的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