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油胶能自然干吗

甲油胶能自然干吗

不能。因为甲油胶中含有见光固化的成分,所以只有通过光线照射才能让它变干硬化,正常情况下甲油胶是不能自然晾干的。

对于指甲的美化,可能很多人会选择自己来做,也有很多人会选择去专业的美甲店。那么美甲店专业在哪里呢?首先使用的东西不一样,虽然指甲油和甲油胶都能达到美化指甲的效果,但二者成分并不相同。其次在使用工具和美甲种类上,美甲店的选择都要更广泛一些。还有就是最终的呈现效果,使用甲油胶的美甲店的呈现效果会保持地更长久一些。

平常我们自己在涂指甲油时会发现指甲油很快就干了,但它的保持时间并不是很久,尤其是手长时间与水接触,会让它更快脱落。而且有时它并不是完整的脱落,这种残缺的美甲并不能带来任何美化的效果,还会起到反作用,而且这种普通指甲油经常使用的话,会对我们的指甲造成一定的损伤。

但甲油胶就不同了,把它涂在指甲上经过紫外线灯照射以后,其中含有的挥发性溶剂很快挥发,只剩下一层有色薄膜和指甲紧紧贴合,着色适中,光泽饱满,不仅能够保护指甲,看起来也分外令人赏心悦目,而且它的持久度和光泽度都优于普通指甲油。一般只涂指甲油的话会比较单调,而甲油胶还可以搭配各种精致的小配件使用,有多种创意和造型可以选择,让你时尚满满,精致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