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星爵娶了施瓦辛格哪个女儿

星爵娶了施瓦辛格哪个女儿

星爵娶了施瓦辛格的大女儿凯瑟琳·施瓦辛格。据悉施瓦辛格有三个儿子两个女儿,星爵扮演者克里斯·帕拉特比凯瑟琳·施瓦辛格大10岁。

2018年6月,克里斯·帕拉特和凯瑟琳·施瓦辛格被拍到在约会的照片,两人的恋情随之曝光,不过他们还没有官宣。一直到2018年12月14日,这一天是凯瑟琳·施瓦辛格的生日,克里斯·帕拉特就在当天正式官宣了他们恋情。不少网友纷纷选择祝福。

2019年1月14日,克里斯·帕拉特跟凯瑟琳·施瓦辛格求婚成功,克里斯·帕拉特还在社交平台公布了这一喜事,他表示十分激动,同时也希望能够跟她一起生活。这也成为了当天的热搜头条。“星爵二婚”也成为了网友议论的热门话题。

据悉,凯瑟琳·施瓦辛格是一名童书作家,为人十分低调,即使父亲是一个极具名气的演员,她也没有刻意张扬自己的身份。而克里斯·帕拉特此前跟安娜·法瑞斯有过一段婚姻,婚后两人育有一子,但是后期两人选择了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