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湄公河大案坎兰苏沃什么关系

湄公河大案坎兰苏沃什么关系

坎兰是苏沃的情人。坎兰被苏沃安插在杜金家当管家,但是她一直在帮助苏沃洗白。她利用杜金的地下钱庄为苏沃办了不少的事情。她是毒贩们上线。是坎兰抓走的于慧。坎兰早就提醒过苏沃,早点处死于慧。

但苏沃没有听坎兰的,坎兰败露之后,来到了关押于慧的地方。坎兰和于慧承认了一切,告诉了于慧的一些事请,于慧很生气,直接打了坎兰。坎兰拿着枪就对着于慧射击,子弹都落在了于慧的身边。随后坎兰让身边的爆表走了于慧。

于慧奄奄一息的躺在那,想起了自己的丈夫,想起了自己的孩子,想起了和丈夫分开始自己的气话,于慧留下了眼泪。和丈夫高野经历了太多,他们失去了孩子,如果丈夫真的失去了于慧,她不知道高野会怎么办?这对夫妻是最不幸的,高野已经知道自己的妻子被抓走了。

他被江海峰调到了身边,他们查到了于慧的地方,但于慧藏的很深,他们不知道于慧在哪。高野唱起了歌,唱起了他求婚时唱给于慧的歌。只有一口气的于慧听到了,她艰难的爬了起来,用尽一切办法让高野找到了她。终于被丈夫找到了,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坎兰也在这次营救行动中被抓捕了,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