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硫磺皂可以去黑头吗

硫磺皂可以去黑头吗

硫磺皂是不能去黑头的。因为硫磺皂里面的成分含有硫磺成分,而这种硫磺成分对于去黑头方面作用不大,因为硫磺皂虽然能够让皮肤的油脂被彻底清除,但是它的清洁作用过于强悍,洗脸之后皮肤会变得干燥容易过敏,严重时可能会出现灼烧感,它甚至还会让黑头变得更硬更明显。

所以硫磺皂并不可以去黑头,它会让黑头在毛孔里变的栓性氧化,让黑头非常硬难以去除,后续还是需要其他的清洁产品来去黑头的。有一些去黑头的方式方法也是错误的,比如说过度清洁皮肤并不能去黑头,过度清洁只会让皮肤很难留住水分。

过度清洁之后的肌肤很容易干燥起皮脱屑,皮肤在干燥之后容易出现损伤,损伤之后的肌肤极容易变得粗糙,后续反而会造成黑头更严重。另外也不要随时用手挤压黑头,挤黑头这种方式非常伤害皮肤毛孔,挤压的不彻底里面可能还会导致细菌滋生而感染,让毛囊发炎反而会影响肌肤健康,让皮肤毛孔越变越大。

也不要经常用鼻贴来撕拉黑头,因为鼻贴去黑头也是依靠它的粘性成分,这些粘性成分是一种化学粘合剂,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过敏,也会因为粘性过大导致皮肤被拉扯出现细小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