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邱淑贞大女儿多少岁了

邱淑贞大女儿多少岁了

邱淑贞在1999年和沈嘉伟结婚,婚后就已经有三个女儿了,大女儿沈月在2000年出生,现在已经19岁了。

结婚后的邱淑贞已经有了三个女儿,分别是沈月沈日和沈星,婚后的邱淑贞退出了演艺圈,回归了家庭,可见母爱的伟大,她的女儿们也是很好的继承了她的美貌,大女儿沈月也是很漂亮了,在巴黎时装周当了一次模特让很多人感到十分的惊艳。

大女儿曝光之后大家都说沈月颜值爆表,继承了母亲的强大基因,但是跟妈妈比起来还是缺少了那种经典的美,邱淑贞一直没有向社会公开女儿,是因为女儿上学的时候被狗仔跟拍过,不希望这些狗仔打扰到学孩子的学习和私生活。

邱淑贞还是表示过沈月自己没有想进演艺圈的想法,所以她会看着女儿想要走什么样的路,并且希望外界不要给她太大的压力。要知道女神邱淑贞跟她的丈夫结婚之后依然是很幸福,并没有长出婚姻不和,事业是不断的扩大,三个女儿以日月成为命名,一家人构建自身的宇宙,稳定运转。

即便有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桩婚姻,但是以邱淑贞的现在的状态真的是很好了,到了中年,还是依旧的颜值爆表,岁月并没有对她有太大的残忍。

作为丈夫沈嘉伟说过自己娶了全香港最想娶的女神,最近就出现大女儿曝光,他们希望外界不要给孩子太大压力,希望孩子能够走出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