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妙手仁心程至美最爱谁

妙手仁心程至美最爱谁

唐姿礼。剧中吴启华饰演的是肿瘤科高级医生陈志美,他和他的妻子已经离婚了,但是却被唐姿礼误会他玩弄自己的感情,两个人出现了很大的误会,但是经过剧情的发展,两个人又和好如初,互相表达了爱意,也就欢天喜地的在一起了。

唐姿礼因为手术的问题,在病床上已经昏迷了两年之久,等到她苏醒后和程志美相聚并且重拾了一段没有之前那么浪漫的爱情,但因为这两年都在病床上,她的医生资格受到了质疑,必须重新考试,眼看着昔日好友都有所成,她的好胜心更加让自己变得想要努力追回失去的一切,完成自己想当医生的愿望。

虽然唐姿礼有着努力的心,天意却如此捉弄人,一次车祸意外让她与同车的好友都受伤了,她为了履行医生救急扶危之责对自己的好朋友进行了抢救,却延误了自己接受治疗的机会。

两年以来,陈志美对唐姿礼从来没有放弃过,一直期盼着奇迹能够出现,终于在一次手术后奇迹来了,并且唐姿礼也在慢慢恢复,与陈志美重拾了爱情,两个人在一起后决定结婚,这时唐姿礼又意外发生了意外猝死,这让陈志美陷入了绝境中,痛失所爱的他在唐姿礼死后,便实现了他对对方的承诺,学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并坚强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