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做好抗辐射

如何做好抗辐射

想要做好抗辐射工作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摆放防辐射植物。||食用抗辐射食物。||做好护肤隔离。||多喝绿茶。”

1、摆放防辐射植物

我们一天的生活将不可避免地接触到电器的存在,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在辐射电器旁边放防辐射的植物,既可以美化环境,陶冶情操,还能够起到辐射的功能。

仙人掌、千年木、落叶松、常春藤等,多种植物都能吸收较多的辐射,大型的阔叶植物和各种瓶装水植物还能起到吸附灰尘、净化空气的作用。

2、食用抗辐射食物

电磁辐射是一种对人体有害的无形物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抗辐射可以通过饮食减少辐射对我们身体的危害。富含维生素A和C的食物能有效抵抗电磁辐射。像一些番茄、胡萝卜、花菜等都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可以保护你的身体细胞免受辐射。

3、做好护肤隔离

天天面对无处不在的电磁辐射,爱美女性最主要的就是做护肤工作,其中隔离霜是不可少的。隔离霜可以在皮肤的表面形成一层防护屏障,保护皮肤免受电磁辐射伤害。专家建议使用一些质地轻薄的隔离霜,时尚健康。此外使用电脑等设备后,要做好卸妆工作,彻底清洁面部,避免电磁辐射长时间停留在脸上对皮肤造成伤害。

4、多喝绿茶。

你可以在使用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的时候喝一点绿茶。有结果表明,从绿茶中提取的茶多酚具有多种抗辐射的作用。茶多酚可以直接清除辐射中产生的自由基,减少脏器损伤,提高机体免疫力。又可对机体的造血功能起到保护作用,从而达到良好的防辐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