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杰伦吴亦凡ins互动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吴亦凡ins互动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帅照,周杰伦在上面直接评论,两人就互动起来了,而且评论的还特别的好玩。周杰伦评论“哎呦”,稍晚,吴亦凡回复周杰伦:“不错哦”,这两个人的互动让大家猜测是不是要有新的合作,而且互动起来两个人还有小女生的那种感觉。

吴亦凡在个人平台上晒出的侧颜也确实是非常帅的,而且一身的潮牌看上去有一种特别干净的感觉,让很多粉丝都在不断的尖叫,发出了非常帅的声音。其实吴亦凡的这身打扮和造型和刚刚出道的周杰伦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这也可能是他们活动的原因之一吧。

其实他们的此番浮动,很多网友都开始不断的揣摩,可能是两个人一起是喜欢玩神秘,也有可能真的有大事情发生,是不是两个人在音乐上有了合作呢,都非常的期待他们能在音乐上有着更高的提升,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周杰伦吴亦凡一起打过英雄联盟,一起参加欧莱雅集团年会,所以两个音乐人士相互欣赏的也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两个人是多年的好朋友,他们的关系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周杰伦作为前辈也一直非常受到吴亦凡的尊敬。如果他们在音乐上有合作的情况下,想必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