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伦裤显瘦还是萝卜裤

哈伦裤显瘦还是萝卜裤

哈伦裤比萝卜裤更显瘦一些,但也要根据上身效果做出判断,毕竟每个人的身材比例不同,穿着哈伦裤与萝卜裤的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但总体来说哈伦裤比萝卜裤更显瘦一些。

哈伦裤与萝卜裤都是最常见的裤型,深受潮男潮女的喜爱,虽然哈伦裤与萝卜裤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二者在细节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根据自己喜好做出选择就好。

首先哈伦裤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裤子,它独特的设计特点能够拉长小腿的比例,塑造出小腿的曲线轮廓,还可以有效遮盖住臀部或者大腿处的缺点,从而塑造腿部线条。

而萝卜裤也是必备的时尚单品,萝卜裤是指稍微宽松一点的锥形裤,裤管由大腿到小腿一直收窄的一种裤型,也能够修饰腿型,个子高挑的人很适合穿萝卜裤。

哈伦裤与萝卜裤都是非常流行的裤子,只要搭配得当便能够穿出属于自己的气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毕竟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