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狐妖小红娘面具团成员都是怎么死的

狐妖小红娘面具团成员都是怎么死的

老大吐血而亡,老二惨遭挖眼,老三则是断肢,老姬被焦尸,狮子被斩首,而小七透心凉,权醉被腰斩,阿媛更是被撕皮掏心,姬无忌死在自己的雷法里,面具团的成员们都死在了圈外的那块地上,而且死状都很凄惨,整个场面十分血腥。

《狐妖小红娘》最让人揪心、最让人难过的一集莫过于面具团在圈外被团灭。尽管面具团被团灭这一段是没有被冠以爱情的,但并不只是爱情才感人,那些亲情、那些友情很多时候也非常感人。面具团成员之间既有亲情又有兄弟情,成员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家族,但聚在一起后,他们的感情就变得很深了。并且他们都心甘情愿听从王权霸业的各种安排,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王权霸业就是他们的大哥。

面具团的成员们聚在一起聊天、玩耍真的让人觉得很温馨,观众们都以为他们会这样一直在一起直到老去。可前一集还生龙活虎的他们,转眼就被团灭了。整个场面血腥、死气沉沉,映入观众眼内的是面具团成员们死状的一个个特写。

成员们没有一个人的死状不是惨的。从他们死去的样子可以看出,他们其实都是死在自己人的手里。因为成员们被圈外的生物控制了心智,然后对自己人下手了。等到王权霸业恢复神智,看到自己的周围遍布的都是死状极惨的自家兄弟,他的内心恐怕要崩溃了。王权霸业肯定很后悔带着兄弟们来到这圈外,害得弟兄们落到如此悲惨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