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可以去纹身

什么可以去纹身

用激光可以将纹身去除,这种方法痛苦比较小,效果明显,但是费用高。也可以用机械打磨的方法去除纹身,时间稍微长一些,缺点是可能造成皮肤色素沉淀。如果纹身面积小的话,可以进行植皮,将纹身部位的皮肤替换下来,缺点就是容易形成疤痕。还可以用中药的方式来去除疤痕,痛苦小,也没有副作用,就是时间很漫长。

想要去除纹身,可以用激光的方式去除,操作的时候将激光对准有纹身的部位,运用激光的原理将里面的色素颗粒击碎,通过血液循环慢慢的排出体外,这种方法痛苦小,并且效果好,但是缺点就是费用高。

也可以选择用机械打磨的方式来去除纹身,这种方法时间会很长。每次在打磨完之后都需要1到2个星期的休息时间,然后再间隔两三个月的时间继续打磨,直到纹身变浅,最后消失。这种方法最大的缺点就是时间长,而且还会导致皮肤色素沉淀。

如果纹身面积并不大的话,可以选择用植皮的方式去除纹身,将有纹身的皮肤切除,选择其他身体部位的皮肤进行移植。缺点就是会留下疤痕,比较适合一些身体隐秘的部位使用这种方法。

如果觉得前面几个办法都存在缺点,并且认为有痛苦的话,也可以选择用中药的方式去除纹身。可以到中医那里配一些洗纹身的药,这个方式虽然没有痛苦,但是它去除纹身的时间过长,而且成效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