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精华要乳化是什么意思

用精华要乳化是什么意思

有的精华质地比较厚重,需要先乳化再使用,这样才发挥精华的护肤作用。厚重的精华乳需要通过手指揉搓乳化,质地轻薄的精华水还可以用来乳化面霜和眼霜。

精华是功效最明显的护肤品,不仅可以补水保湿肌肤,还可以美白抗老、滋养肌肤,深受人们的喜爱。精华最常见的产品是精华乳和精华水,精华乳的质地比较厚重,难推开,流动性不强,精华水的质地特别轻薄,流动性很强,延展性很强,非常好推开。

选择精华乳时,需要先将精华乳乳化后再使用。先取一定的量放在手心里捂热,来回摩擦十几次,等到精华乳变的稀薄一些,然后涂抹上脸就可以了,如果有按摩脸部的仪器,可以用按摩仪配合使用,会加速肌肤的吸收速度。

精华水的质地比较轻薄,面霜是质地比较厚重的护肤品,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也需要先乳化再使用,这样面霜才可以发挥更好的效果。在给面霜乳化的时候,可以用精华来稀释面霜。先取一点面霜在手上,然后把精华充分摇匀,滴几滴在面霜上,轻轻一搓,几秒钟就可以把面霜乳化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