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抹口红嘴巴就起皮怎么办

一抹口红嘴巴就起皮怎么办

先确保使用的口红是否适合自己,然后定期给唇部做清洁工作,早晚热敷一遍嘴唇,经常涂抹润唇膏,可以改善擦口红嘴唇干裂起皮的问题,我们涂完口红之后,可以涂抹一层唇蜜,增加唇妆的滋润感。

我们平时选购口红的时候,不要只追求口红的滋润度和颜色,还要了解口红的成分,确保口红没有危害人体的成分之后再使用,如果你使用的这支口红一涂抹在嘴唇上面,嘴唇便会出现干裂起皮的现象,最好停止使用。

有些人涂口红之后,嘴唇会显得比较干燥,并且还有斑驳不均的纹路,大部位是因为嘴唇的老化角质还停留在上面,我们需要将老化角质清除,让唇纹起到瞬间“隐形”的效果。

将角质处理掉之后,唇部肌肤会变得比较光滑,不过嘴唇比较干燥,接下来,我们需要使用热毛巾敷嘴唇,一般敷5-7分钟,然后再涂抹一层润唇膏即可。

平时我们涂完口红之后,可以再涂上浅浅的一层唇蜜,唇蜜的颜色比较淡,不仅不会覆盖口红的颜色,并且还可以提升嘴唇的滋润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