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卫衣绳子带系法

卫衣绳子带系法

卫衣绳子可以系成蝴蝶结,樱花结当装饰用。卫衣带子的初始作用是为了防风保暖,带帽子的时候起到收紧作用,不让帽子脱落,后来逐渐发展成展示时尚的风潮。

樱花结方法介绍:

将卫衣带子左右交叉打出一个结,然后重复这个过程,再打出一个相同的结,将绳子拉紧之后两个结就被紧紧系到一起了。将两条绳子的尾端从中间绳结处穿过,一条向上走,另一条向下走,之后将两条带子拉紧,与花芯的圆圈一样大就可以了。

这样就做出了花瓣效果,接下来重复这个过程,一直到打出五个花瓣再停下,这样一个完整的卫衣樱花结就成型了。

蝴蝶结方法介绍:

将两条卫衣带交叉,上面的绳子绕过下面的绳子,然后从两条带子中间垂下来,将卫衣绳两端拉紧,打出一个活结,再将左右两边多余的绳子分别折成蝴蝶结的的一边,顺着带子的方向放置。再用上面的带子从蝴蝶结的上方绕到下方,绕过右边的蝴蝶结之后折成另一个蝴蝶结就可以了。

卫衣带子原本是用来防风和保暖的,后来成为展示时尚的手段。花式打绳结不仅给卫衣增加了亮点,还凸显出了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