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一个女的打台球是什么剧

韩剧一个女的打台球是什么剧

是韩剧《风风风》。这部剧是翻拍自《有希望的男人》,而这部剧也是一部经典的韩国影视剧,但是原片的画风就有一些颠覆人的认知,这部剧里面不仅有女性性感经典的镜头,同时也有老丈人带着女婿出轨的离谱情节。

在这部剧里面有一个角色叫做锡根,而这一角色原来是从事过山车设计的一个工程师,后来因为厌烦了这一行当就回到了济州岛去开出租车,他在结婚二十年的生活里一直在出轨,但是从来没有被发现的记录,所以他被人称之为风流之神。

他也因为一直在出轨所以对妻子有一些愧疚,所以即使结婚了多年两人也一直保持着新鲜感和热情,而他这样不忠和出轨也让他在婚姻里面保持了热情,他也一直像这样的生活方式贯穿在生活里并且奉为真理。所以这部剧的三观和理念尽毁,能够将出轨说的如此清新脱俗,相信只有这部剧能做到了。而在这部剧中与他形成反差的是他的妹夫也就是男主角,他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而且本身是一个顶级名厨和老婆的感情非常好。

然而锡根出轨这件事被他知道之后,锡根还劝他也试一试出轨,这样就能够在婚姻里面保持新鲜感,男主角表面上说绝对不会出轨,但是却扭头就和会打台球的女人出了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