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侣行梁红张昕宇怎么发的家

侣行梁红张昕宇怎么发的家

侣行梁红张宇昕靠卖做豆腐的机器发的家。曾经他们想卖豆腐,但是做工复杂,出货少又慢,咨询了做豆腐的机器要10多万,于是自己发明机器打算做豆腐卖,结果机器被人看中,于是就开始卖机器发了家。

梁红和张昕宇两人在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后来一个人当了兵一个人继续上学,出了社会之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开始创业发了家,再到后面重新规划人生,创作了一些作品。

张昕宇和梁红一直在思考着怎么创业,他们和大部分人一样,尝试过很多东西,比如卖食品,修电器等等一些东西,两个人都尝试过,但没有成功,只是够生活所需,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宇昕上街买豆腐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生产豆腐的机器,因为制作豆腐很麻烦,一次能做出来的量不多,后来就有人发明了这个机器。做豆腐就变得轻而易举了,张昕宇就在想要是能搞个这样的机器不就可以卖很多豆腐了。

然后张昕宇就问了一下机器的价格,十几万的价格让他死心,不过张宇昕从小比较感兴趣的一件事情就是摆弄机器,他对机器这种东西特别的感兴趣,他就自己开始着手研究这个豆腐机器,最终花了几万块钱的价格成功的制作了出来,本来准备卖豆腐用的,但是这个时候有人看中了他的机器,于是他的机会就来了,两个人卖起了机器,挣了一大笔钱。这时候才算是真正的起家了。

创业成功后两个人也尝试着做过其他事业,都有不错的发展,但汶川地震后,两个人的观念转变了,他们不再专心于赚钱,他们开始了环游世界,开启了互联网上首次户外真人活动,两个人到了很多很多的地方,一边享受生活,一边拍摄视频,制作出了《侣行》纪录片,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两个人创业发家后,没有只看重利益,而是做了长远的打算,值得大家学习与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