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程璐我太精彩了是什么节目

程璐我太精彩了是什么节目

是《奇葩说》。在《奇葩说》最新一期节目中,大家迎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毕业之后如果没有什么钱,但是父母愿意让自己回家啃老,自己是否应该接受,作为嘉宾,程璐认为如果让自己回家啃老,压力会非常大的,因为自己本身是一个自信的人,一旦回家啃老就代表自己要放弃一些事情,,而这些事情恰恰成就了自己,所以他认为自己绝对不会回家啃老。

程璐本人是一个特别愿意在节目当中深情的人,不论是在提出问题还是在解答问题的时候,都是走感人路线。但这一次他决定走搞笑路线,并且将整个行为贯彻下去,通过他的回答也能够看出整个回答都是经过了严密筛选和紧密罗列的,不仅里面的段子一个接一个,而且连贯起来也非常的高兴。

在辩论结束之后,时间还没有完全结束,这个时候的程璐认为可以再夸奖自己两句,所以说出了我太精彩了,而这句话也惹得全场大笑,逐渐成为了一个自卖自夸的梗,主持人表示这还是第1次听到嘉宾自己夸自己,因为现场的观众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嘉宾就已经展现出胜利者的姿态,实在太好笑了,希望这种风格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