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百丽戈壁结局

江百丽戈壁结局

《暗恋橘生淮南》小说结局中江百丽和戈壁没有在一起,电视剧中两人也分手了。江百丽是很喜欢戈壁的,但是戈壁却深爱着陈墨涵。

江百丽和戈壁在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是江百丽先追求的戈壁,但是在戈壁心里真正爱的却不是江百丽,而是陈墨涵。江百丽和陈墨涵曾经是好朋友,至少江百丽是这样认为的,但她们却因为戈壁反目成仇了。

江百丽和戈壁之间的故事说简单也简单,就是源自于一场暗恋,江百丽暗恋戈壁,但是戈壁喜欢的是陈墨涵,陈墨涵就像是戈壁心中的白月光,只要陈墨涵勾勾手指头戈壁就会回到她的身边。

所以是陈墨涵的出现让江百丽和戈壁分手了,戈壁是全剧最渣的一个男生,他和江百丽还没有分手的时候就和陈墨涵在一起了,最后还是江百丽看到陈墨涵和戈壁接吻所以才提出分手的,但是戈壁却只回了一个“好”字。

看过这部剧的观众没有不说江百丽傻的,戈壁那么渣根本就不值得江百丽喜欢,更不值得江百丽为他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