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粉和眼影膏那个适合干皮

眼影粉和眼影膏那个适合干皮

相比眼影粉,眼影膏因为其透明的质地更加适合干皮肤的MM们。眼影的运用在彩妆中是非常重要的,眼影渲染了眼部肌肤,让眼妆大放异彩。有关于眼影的产品市面上出现的较为多的是眼影粉和眼影膏,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一、两者之间的质地区别

眼影粉是我们日常中经常能够在美妆店中看到的眼部产品,一格格小格子当中有着五颜六色的眼影粉末,细腻的质地非常容易在眼部进行上妆,而且在颜色渐变的过程中,过渡显得非常的自然。

眼影膏,光听名字就能够看出来它和眼影粉之前的区别了,一个是膏状的,一个是粉状的。其实眼影膏除了大部分是膏状的以外,还有一种果冻状的形态呢!当你听到果冻状的形态时,便能够想象到这种眼影膏非常的浓稠吧。

二、两者之间的眼妆持久度上的区别

在持久度上,眼影粉的持久度比眼影膏要久一些。眼影粉的粉末状和皮肤的细纹是非常的吻合的,所以比较亲肤。前面提到过的眼影膏,因为它的质地,在空气当中会有部分的挥发,所以时间久的情况下,眼影粉的持妆时间会长一些。

三、两者之间所适合的皮肤性质的区别

皮肤较干的小伙伴们在使用眼影粉的时候,经常会出现飞粉的状况,因为皮肤的干燥,导致眼影粉末没有办法在眼周围皮肤上进行粘粘。而眼影膏更像是抹上去的一样,因为质地的不同,眼影膏本身滋润的状态比较适合干燥的小伙伴们。

四、两者之前所呈现的眼妆区别

前面说过两者的质地不同,它们所在眼皮上的呈现眼妆也是有所不同的。眼影膏在眼皮上显得更为水润,带着些许透亮,显得眼睛“亮晶晶”的;而眼影粉能够打造出比较高大上的层次感,适合叠粉使用,让眼睛显得很深邃。

不管你是使用眼影膏还是眼影粉,都需要根据自己的妆容进行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