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死皮用什么去除

美甲死皮用什么去除

美甲的死皮可以用死皮推来去除。做美甲之前首先就要清除指甲边缘的死皮,所以在指甲周边的死皮,应当用死皮推来进行清理,死皮推这种产品在选择的时候应当选择圆头而不是尖头,因为圆头的死皮推不会对甲面轻易造成误伤。

也可以选择用锉刀来打磨指甲表面,锉刀这种产品在选择时可以选择轻薄款,因为厚的锉条在打磨指甲面的时候容易打磨不到位,也会因为指甲下方的皮肤容易被误伤,所以在选择锉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轻薄款式。

另外在做美甲时想要去死皮还可以使用软化剂,软化剂这种产品大多数会出现在美甲店里,正规的美甲店都会用到软化剂,因为软化剂是一种酸性成分,它的这种酸性特征会造成手指甲周围的皮肤变软,而且容易让手指的皮肤浮肿,之后就可以更容易的清理指甲周围的皮肤,但是因为它的酸性成分过于强劲,所以手指皮肤有可能造成损害。

另外还可以用死皮叉来去死皮,死皮叉这种产品在去死皮的时候,是从指甲边缘的皮肤开始,然后慢慢的向指甲中心方向推进,如果手指的皮肤比较敏感,那么就可以用死皮叉将手指两边的死皮先去掉,否则手指上的皮肤只会越积越硬越积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