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护肤品先涂乳液还是水

男士护肤品先涂乳液还是水

先用水。首先男性也要注意使用一些护肤品,如果长时间没有进行护肤,对于皮肤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会导致皮肤粗糙或者皮肤严重缺水的状态。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应该先使用水,然后使用乳液能够达到不错的补水有弹性的效果。

尤其是在秋冬季节,本身天气就比较干燥,长时间皮肤没有注意补水就很容易导致皮肤特别干燥。不过使用护肤品的时候要注意按照正确的顺序,如果没有按照正确的顺序,也会影响到使用之后的效果。基本上顺序都是先使用水轻轻地用手按摩几下,这样能够达到让皮肤充分吸收的目的,然后再使用乳液。

男性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基本上是比较简单的,大多数都只选择水,乳液,霜这三种。不过这三种按照顺序使用也能够达到一定护理皮肤的效果,水和乳液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滋润有光泽,霜能够让你的皮肤持续有弹性。

男性皮肤缺水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使用补水类型的面膜,在每天晚上敷面膜,一次保持20分钟左右能够有着不错的效果。也可以选择免洗类型的面膜,都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不过使用面膜之后注意清洁的步骤是不能省略的,否则也会导致毛孔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