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3陈姝君是谁

明日之子3陈姝君是谁

《明日之子3》陈姝君出生于1997年,曾参加过综艺《hello!女神》,她在这档节目的人气非常高,不过她在《明日之子3》里的表现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

第一期面试的时候,陈姝君介绍自己的外号叫做“划水怪”,因为她其实不太会唱歌,但是她就是那种天降好运,然后给我选上了。听到这里,让观众们都联想到杨超越,不过杨超越知道自己的能力,表示会尽量弥补,而陈姝君则不相同。

《hello!女神》中,陈姝君获得了全国十强,赢得不少粉丝的关注,对于陈姝君来说,她认为自己天生就很幸运,参加选秀节目完全就是在“划水”,陈姝君的一番话戳中了孟美岐的泪点,她表示自己从来不会“划水”,当然孟美岐并不是被陈姝君的话感动,而是心疼自己,因为她所有的一切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在这个世界上,或许有人很幸运,但只是一时,不会一直幸运下去,因为大多数人都是依靠汗水得来的,不过陈姝君的唱跳实力还算不错,可惜演唱的歌曲跑调了,所以最终被淘汰。《明日之日》的舞台需要的是真正有实力的人,不是像陈姝君所说的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