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眉毛有什么注意的地方

化眉毛有什么注意的地方

需要先确定脸型后再确定眉形,然后根据当前妆容的风格来确定画怎样的眉型,其次还要根据发色确定眉毛的颜色,达到整体妆容的和谐感和统一性。

美妆是很多女孩化妆时的一个难题,因为美妆需要参考的因素有很多,如何化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需要参考很多细节才能做到不夸张并且适合自己。好的眉形应当有明确的眉头、眉峰和眉尾,做好这几个关键点的定点,眉笔从鼻翼处与内眼角连接线延长线的地方就是眉头的位置,眉峰的位置是整个美妆的最高点,眉峰的位置在眉笔从鼻翼向黑眼球外缘的延长线上,眉尾则在鼻翼到外眼角的延长线上。确定了这几个定点之后就可以用眉笔和眉粉进行勾勒。

几个重要的定点确定完毕还可以再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形。比如一字眉、柳叶眉以及弦月眉等等,不同的眉形适合不同的妆容,首先应当确定自己的个人风格然后再动手画眉。眉毛的颜色要根据发色而定,两者相呼应不会给人很大的差异感,整体性强那么妆容才更和谐。

另外还要知道不同的眉形适合不同的脸型,比如上挑的眉形适合圆脸,能够视觉上拉长脸型。一字眉更适合长脸能够平衡脸长,标准眉基本上适合任何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