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损坏的化妆品还能修复吗?

损坏的化妆品还能修复吗?

其实通过修复,损坏的化妆品也会迎来第二次生命哦。

经常化妆的女生都有过一不小心手滑损坏化妆品的经历,又或者被家里的熊孩子弄坏,宠物捣乱弄得化妆品不能用等等。这时你会怎么办呢,是忍痛丢掉还是将就着用?

损坏的眼影怎么修复

你没看错,损坏的化妆品是可以修复的。不过修复也是要分类的,像眼影、腮红、高光这一类粉饼状化妆品,如果摔碎了,只要把破碎的某一粉块放到一个小盘子里,加入少量酒精搅拌,再倒回原来的容器中,盖上保鲜膜,接着用硬纸块压平压实。放置一个晚上就能恢复原来的模样。

损坏的口红如何修复

口红是所有化妆品中最受女人欢迎的单品,相信不少人在用口红时会试用不小心把口红弄断。其实断掉的口红也是能修复的,只要用吹风机加热残留的口红,趁热把断掉的那截按回去,再放到冰箱冷藏15分钟就能还原一支口红啦。所以说断掉的口红想回到过去也不是不可以的。

损坏的化妆品还有什么修复方法

上面说到粉状化妆品和口红的修复方法,最后再和大家简单说说其他化妆品的修复小妙招。好久没用的睫毛膏干掉了,可以往睫毛膏筒里加两滴眼药水,盖好摇几下,再放置几分钟,就能正常使用了。而干掉的眼线笔可以泡在热水中,再打开往里面滴几滴眼药水,充分摇匀就能再次使用。

其实很多损坏的化妆品都是可以修复的,但如果破损的化妆里掺杂了其他物质,小编觉得还是不要比较好。这时可以用来做其他东西,例如放到指甲油中,又或者沟进颜料中作画都是不错的选择呢。希望本期文章让大家对损坏的化妆品还能修复吗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