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砖云烨怎么穿越的

唐砖云烨怎么穿越的

云烨在现代的名字是云不器,是一个科研考古队的后勤人员,因为在一次考古中发生意外穿越到了唐朝。

云不器作为考古队的医疗后勤,跟随考古队到了一个唐墓,因为云不器的好奇,导致发生意外,云不器丢失了自己去世女朋友的遗物,一个簪子,为了找到簪子,他重下墓穴。后来发现有宫女雕塑,他以为是机关,于是就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簪子插入宫女头上,之后他便被一束光包裹穿越了。

穿越后的云不器成为了云烨,开启了他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电视剧中的女主是由张佳宁饰演的李安澜,但小说中的女主是辛月,最后还与云烨成亲了,不过,在电视剧中,云烨的人物形象是专一、深情,所以云烨可能不会与辛月在一起,而是和心爱的李安澜在一起。

《唐砖》电视剧是由王天辰、张佳宁、张智尧、袁咏仪等人主演的穿越武侠剧,讲述了现代科研考古队后勤云不器因意外穿越到贞观年间,卷入了宫廷争斗之中,发生的一系列爱恨交织又啼笑皆非的故事。目前,《唐砖》这部电视剧已经于2018年10月29日在爱奇艺正式播出,张智尧和袁咏仪在剧中分别饰演李世民和长孙皇后。

男主云烨的饰演者是王天辰,曾饰演过《孤芳不自赏》里面的番麓,还有电影《芳华》中的陈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