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贰婶蔡翊昇是谁

贰婶蔡翊昇是谁

贰婶是知名古风音乐团队——鸾凤鸣音乐团队的成员,同时还是古风音乐圈知名的歌手。

作为鞠婧祎口中“古风圈的大大”的贰婶蔡翊昇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明明国风侠也已经建议三位评委把贰婶调入黄金班,但是贰婶拒绝了这个调整,而选择进入了白银班,让无数荧幕前的观众为之可惜。

而在新一期的节目中,贰婶蔡翊昇则是和沈天行合作,表演的一首《琴师》。凄美的歌词、优美的唱腔和两个人在舞台上生动的表演,成功的把贰婶蔡翊昇和沈天行分别送上了黄金班和白银班里。甚至台下还有选手认为贰婶蔡翊昇应该成为钻石,虽然可能有些夸张,但是却可以看的出观众对这个节目的认可。

《琴师》的原作词是EDIQ,原作曲是音频怪物,两位古风圈内的大佬级人物的合作也让这首歌自一问世就成为一曲佳作。而这次为了能够在舞台上呈现的更好,贰婶又请原词作者EDIQ再次出山,重新细微的调整了一下歌词,使得歌词能够更加贴近荆轲和高渐离的故事。

两位评委鞠婧祎和霍尊也都对这次的表演给与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贰婶这次在《琴师》上的表演比上次的《悟空》更加出色也更加驾轻就熟。希望贰婶能够带着古风圈的希望在节目里走的更远,也继续更好的宣扬古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