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前眼睛肿了没有双眼皮贴怎么办

化妆前眼睛肿了没有双眼皮贴怎么办

眼睛浮肿之后贴双眼皮贴难度增加,建议先让眼睛消肿,之后再贴双眼皮贴,快速消肿的方法有冷敷、按摩等。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双眼皮则是窗户框,装饰着窗户。眼睛浮肿之后双眼皮变单眼皮,窗户框变得单调了很多,即使是用双眼皮贴,也阻挡不了厚重的眼皮下垂。

眼睛浮肿之后使用双眼皮贴的难度增大,强行使用容易对娇弱的眼部肌肤造成损害,最好是等浮肿消下去之后再使用双眼皮贴,能够促进眼睛消肿的方法有这些:

1.冷敷。用冰袋或者用毛巾包住冰块,放在眼睛上冷敷3~5分钟,之后取下,冷敷能够促进血管收缩,有助于消肿。

2.汤匙按摩。将汤匙放在冰箱中冰几分钟,用汤匙背面,即凸起的那一面,放在眼睛上轻轻按压,从眼头慢慢移动到眼尾,反复按摩几分钟。

3.眼霜按摩。在眼周涂抹眼霜,通过指压法,按压眼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加快眼部肌肤吸收眼霜的效率,保持眼部肌肤的水润。

4.黑咖啡。黑咖啡中咖啡因含量多,能够促进肾功能,排出体内多余的钠离子,消除眼部浮肿和身体其他部位的浮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