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古神王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太古神王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电视剧《太古神王》是根据净无痕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被族人视为废柴的秦问天得到奇遇,修炼成为顶尖高手,最终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秦问天和所有的主角一样,前期经历磨难,后期才成为一方霸主。

净无痕是非常知名的网络作家,是创世中文网的大神级别的写手。他十分擅长写玄幻题材的作品,文风大气,格局恢弘,剧情跌宕起伏,充满了想象力,将东方玄幻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出道以来,净无痕发布了诸多作品,除《太古神王》之外,《逆天技》、《伏天氏》、《全职修神》、《绝世武神》亦受到了空前绝后的关注度,都是非常经典的修真仙侠之作。

《太古神王》讲述的是废柴少年逆袭的故事,净无痕虚构出了九天大陆,这里的人们可以觉醒武魂,与天上的星辰沟通,并点亮属于自己的命星。每一个武修都拥有强大的实力,随着修炼不断晋升等级,最终成为绝世霸主。

在这块以实力为尊的大陆上,从小体质孱弱的秦问天因为无法修炼而饱受歧视,没想到废柴少年命运不凡,得了奇遇之后一路开挂,最终成长为当世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