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年代冯仕高是个怎样的人

奔腾年代冯仕高是个怎样的人

冯仕高的举止谈吐都十分文雅,是个彬彬有礼的人。但这个人物在这部剧中拥有很大的反差性,在金灿烂面前他永远是那一个呵护体贴的暖男,而在别人面前他的态度则显得非常恶劣,尤其是常汉卿,他对常汉卿表现出来的态度十分轻蔑。

最近一部叫《奔腾年代》的时代剧在热播,剧中的男女主角也是经历了重重磨难,仍要坚定不移的相守在一起。虽然他们的感情如此坚定,但还是有人要从中破坏,冯仕高是在这部电视剧中至关重要的一个人物,他喜欢着金灿烂,却抵不过金灿烂喜欢常汉卿。

这部剧里的冯仕高是由赵达所饰演的,在他未参与这部作品前就已经出演了许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其中就有《神犬奇兵》、《我的燃情岁月》以及大江大河等等。在《奔腾年代》这部电视剧里他饰演的是一个苏联的回国生,在回国后当了机关干部。

其实,很多观众都觉得冯仕高这个人物角色有一些伪善,而且还非常自私,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在追求金灿烂这一过程中也显示出来了,他为金灿烂做出了很多事,到头来却遭到金灿烂的厌恶,从始至终他都觉得自己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