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可思议的爱情大结局是什么

不可思议的爱情大结局是什么

大结局是许诺与可思议在一起了。在剧情中早早就有暗示,男霸道总裁与女保镖的吻戏在认识的第二天就上演了,剧情发展的速度,让所有人都震惊的同时也直呼过瘾。

《不可思议的爱情》主要讲述的是,男霸道总裁有情绪障碍方面的疾病,在计划解散公司旗下的竞技体育馆的时候遇到了女主,女主叫可思议,是体育馆教练的女儿。其实是女主动接近霸道总裁,是为了保住体育馆为父亲赢得这一份工作。思议误打误撞成为了男主的保镖,而也就是因为这层关系,两个人彼此之间的缘分便就此展开。

其实两个人在之前就有接触,当时男主发生了车祸,便与女主有过一面之缘。许诺在治疗自己的情绪疾病的时候,身为治疗志愿者的思议,因为机器故障和自己的操作失败,导致许诺体会到了女生的痛感,这其中也包括那种女性在生理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痛,两个人这些神操作莫名的让观众上头。

两个人在一起基本都是甜甜的状态,虽然是一对欢喜冤家,但是在打打闹闹的过程当中不乏一波一波的撒糖,就连重头的吻戏在两个人确立关系的第二天便上演了。剧情发展速度之快,让所有观众都猝不及防,好多女生都表示想要做一回女主,感受一下范世琦的霸道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