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想见你李子维和黄雨萱在一起了吗

想见你李子维和黄雨萱在一起了吗

《想见你》这部剧中李子维和黄雨萱两人以另一种形式又见面了。两人成为了陌生人,但是冥冥之中却又有着神秘的能量推动着两人走到了一起,比如当黄雨萱下定决心结束这段复杂感情与李子维分手后,李子维带着小时候的黄雨萱骑车的画面看起来就是结局。但在电视剧结尾彩蛋中,莫俊杰给李子维过生日时,李子维睁开了眼睛就看到了长大后到黄雨萱。

所以李子维和黄雨萱真的又在一起了。这部剧真的是非常烧脑的一部穿越剧,男女主演不断的穿越到平行时空。这部剧刚开始的时候女主角黄雨萱是有男友的,她的男友叫做王诠胜,但是后来王诠胜失踪之后黄雨萱怎么也找不到他。

但是后来奇迹发生了,黄雨萱通过了一款软件穿越到了98年,她还遇到了与男友拥有一模一样面庞的李子维,后来黄雨萱还附到了陈韵如的身上和李子维谈起了恋爱。但是毕竟是平行时空任何一个小的改变都可能引发蝴蝶效应,最后黄雨萱为了结束这段错综复杂的感情所以让莫俊杰烧掉了录音带。

后来观众就看到李子维骑着电车带着小时候的黄雨萱离开了。但是莫俊杰为李子维过生日时,他许愿后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长大后的黄雨萱对他说子维哥哥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