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古神王莫倾城为什么轮回

太古神王莫倾城为什么轮回

小说《太古神王》中莫倾城希望问天能摆脱苍生劫,她为亲朋好友的安全而战斗的时候牺牲了。后来莫倾城就进入了轮回,她又以其他身份重生了。

莫倾城去世之后原本是可以被复活的,秦问天打败万佛之主之后复活了很多因为这场战役而去世的伙伴,但是他没有复活莫倾城,不是不能复活,而是他想要更加完美的莫倾城。

因为秦问天的干预而起死回生的人或多或少都会留有后遗症,他们后半辈子可能要忍受一些折磨,具体是什么后遗症谁都不清楚。

秦问天为了不让莫倾城也有后遗症所以并没有复活她。秦问天特地找到了已经轮回转世之后的莫倾城,他待在莫倾城身边陪伴她成长,这一陪就是二十年。

后来莫倾城长大了,她又恢复了记忆,她记起了自己和秦问天一起经历的所有事情,她又和秦问天在一起了。

后来秦问天就又和莫倾城举办了一次婚礼,最终他们选择周游世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