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与吕不韦和好了吗

皓镧与吕不韦和好了吗

这两个人并没有和好,李皓镧和吕不韦短暂的在一起过,可惜两个人最后还是分手了,李皓镧嫁给嬴异人成为了赵姬,并且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叫嬴政,而吕不韦在帮助嬴异人逃回秦国后封侯拜相,成为了全国最有权有势的大臣,他与李皓镧之间也再无可能性了。

其实李皓镧和吕不韦并不是最适合对方的人,他们满腹心机,面对突发事情处变不惊,总是能及时想出应对方法,为达目的都是不择手段,面对和自己作对的人,同时丝毫不手软,种种相似之处才会让两个人逐渐走到一起,但他们也因为这种理由分手了。

相比较而言,身为女子的李皓镧感情更加丰富,所以即使吕不韦多次利用她,甚至不惜抛弃她,她也是爱上了吕不韦,吕不韦是一名商人,而商人最爱的就是权势和名利了,起初他并不承认自己也喜欢上了对方,但直到两个人一同关进了大牢,他才说出自己喜欢李皓镧。

可惜这样的感情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他们都是以利益至上的人,尤其是吕不韦,为了自己的目的,他可以利用所有人,包括自己所喜欢的李皓镧,即便他们彼此对对方都有感情,但是这一份感情,在一次次的利用之下都会被消磨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