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容乐结局是什么

白发容乐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白发》中容乐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她和无忧在一起了。容乐还是很幸运的,前半辈子她有容齐的守护,后半辈子她有无忧的陪伴,她真正的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白发》中容乐和无忧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他们两个一起经历了很多的事情,虽然他们曾因为对彼此有误会而产生隔阂,但庆幸的是他们一直都爱着彼此,谁都没有放弃这段感情。

在最终结局中容乐和无忧达到了平定朝局的目的,他们携手迎来了崭新的生活。

原著小说《白发皇妃》的结局中容乐也是和容齐在一起了,只不过小说版的结局更加玄幻也更加狗血一些。

小说最后的故事中容乐和无忧产生了隔阂,无忧选择外出打仗,他走了整整两年。而容乐则因为体内有残毒,再加上心事太多所以抑郁而终。

容乐死后无忧守着容乐的尸体整整五年,他一直都放不下容乐。容乐的灵魂也整整等了五年才找到了合适的宿主,她顺利借尸还魂了。最终容乐还是和无忧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