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手杨天柱回村知道了什么

猎手杨天柱回村知道了什么

《猎手》中杨天柱回村知道日本军官杀死家人和乡亲们。杨天柱在回大兴村的路上,就觉得有点不对劲,那天又刚好是祭祖的日子,这时刚好有军官出现,当他跑回杨家发现死了很多人。

看到这样的一幕,杨天柱和王大兴都被吓住了,早上才见过的人就已经阴阳相隔。他们各自擦着自己家亲人身上的血迹。杨天柱看到父亲、妻子和孩子这样的惨死,哭得泣不成声。

杨天柱觉得这事情跟自己去集市有关系,要是不出去,还能跟日本人对抗一下,这让杨天柱非常自责。想起集市上救过的那个女人,让自己失去了亲人,死不瞑目。这时王大兴把杨天柱骂了一顿,突然杨天柱清醒了,本来有自杀念头的他,一下子萌生了报仇的念想。

杨天柱和王大兴把逝去的人们给埋葬好了以后,便踏上了复仇之路。他们先从汉奸苟祖旺开始摸索,杀死了苟祖旺的家人,然后侥幸躲过日军。为了晚点知道日军的目的,杨天柱打算抓常慧美。他不知道这个日本女人是皇军大队长长久宽的女儿,由于不能经常出去的常慧美见的人少,在集市上英雄救美也成了对杨天柱有好感。而准备送常慧美回榆树镇时,刚好又碰见杨天柱,故事这样开始了。